不支持Flash

创新32GB Zen播放器泄露 闪存容量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此前有消息透露,SanDisk公司将推出闪存容量高达32GB的音乐播放器,不过此后便没有了消息.目前市场上闪存容量最高也只是16GB。今天刚得到的最新消息,创新公司将有望让32GB闪存播放器成为现实。

  在创新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我们看到了32GB闪存版的Zen播放器,但在提供订货的选项中最大仅为16GB,这也令人产生了疑惑,也许创新公司是故意提前泄露32GB容量的消息,但目前并没有提供出货。

创新32GBZen播放器泄露闪存容量之最

创新公司泄露32GB Zen播放器

  创新的Zen播放器目前有4GB、8GB、16GB三个版本,采用了2.5英寸1670万色的液晶屏,分辨率为320 x 240。支持JPEG、WMV9、MPEG4-SP3、DivX3 4/5、XviD3、MP3、WMA、AAC4、WAV(ADPCM)、Audible 2,3,4等格式,提供FM收音功能,带有SD卡槽。提供25个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外形大小为55 x 83 x 11.3mm,重量为65g。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