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曼宏影R88 带您领略PlayFX完美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xuxu

    [辽宁行情] 当前的随身听才用的几大音效中最受青睐的当属微软与瑞芯合作的PlayFX,可以说是07年音乐播放领域的一大亮点,国内品牌纽曼就积极的同瑞芯合作推出并继续推出采用PlayFX音效的产品,其中R88就是纽曼旗下帅先迈出这一步的产品,倍受期待。


    纽曼 宏影R88(1G)采用主频高达100MHZ的ROCKCHIP 2608A解码芯片的MP4,除了采用微软PlayFX音效技术外还设有3D环绕(3D Headphone)、至纯低音(Pure Bass)、音量均衡(Auto Volume)技术,在立体环绕、重低音强化和自动音量等方面对音效有所提升,震撼中还可以享受和谐。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宏影R88(1G)
内存容量:
1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500mA
扩展卡:
支持,SD/MMC卡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2.8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AVI格式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
 

纽曼宏影R88带您领略PlayFX完美音乐

纽曼 宏影R88


    与此同时,R88还全面提供无损音频文件——FLAC、APE格式支持,除了在播放常规MP3、WMA文件的同时,用户还可以下载播放代表最高网络音频音乐文件水准的APE与FLAC音乐文件作为补充,满足更高的需要。

纽曼宏影R88带您领略PlayFX完美音乐

纽曼 宏影R88

    Mini MP4 R88的最大亮点还在于支持FLV流媒体文件的播放,确保观看视频绝对方便。由于其文件体积小巧,而且支持目前网上的几家著名视频共享网站均采用FLV格式文件提供视频,更多的海量视频可供选择,真正做到了影音、视频同步提升的质的飞跃。

纽曼宏影R88带您领略PlayFX完美音乐

纽曼 宏影R88


    纽曼R88还具备130万象素的数码效能的摄像头,可以实现四倍变焦,轻松捕捉精彩瞬间,另外还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短片的拍摄,可玩性相当的高。 纽曼R88具有FM功能和游戏功能,内置的坦克大战、雷霆战机、加勒比海盗等多款经典游戏。

    参考价格:纽曼 宏影R88(1G)    5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