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 OPPO S5视频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03  中关村在线
    如今,MP4行业掀起了Real视频热潮,播放器用户迫切希望可以通过MP4产品观赏网络上流传最广的RM、RMVB格式视频,添加Real视频播放功能已成为MP4产业近期发展的一大趋势。但是目前国内仅涌现出了少数几款可以支持此格式影片的MP4新机,在综合品质上均未达到高端水准。

  OPPO冲在了时尚的浪尖,推出了一款可以直接播放RM、RMVB、FLV、AVI等多种主流视频格式的OPPO S5,这款MP4播放器操控感流畅,视频显示效果比其它同类产品更加精细。在支持这些视频的同时,OPPO丝毫没有降低其音质表现,特别采用了双核架构来确保视听效果皆佳。

  OPPO S5它选用与LUNA相同的模具,虽然从外观上看,OPPO S5颇似OPPO Luna的升级版,但S5系列MP4播放器由于具备了更强的音视频播放性能,已经有了质的飞越,这款全新的MP4也立刻受到了大众的高度关注。

  我们今天就拿到了这款OPPO S5,下面就为大家全面解析这款Real视频新品。

  从外观来看,OPPO S5机身尺寸为87×54×11mm,重76g。正面采用透光性与韧性均较强的PC材料面板,面板面积与

银行卡面积完全相同。S5配备了3.0英寸1600万的
液晶
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采用模拟宽屏模式,显示的图像均被拉伸为16:9的比例。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OPPOS5视频评测

OPPO S5正面

  OPPO S5的侧边与底壳均为金属材质,侧边喷砂处理以增强质感,底壳外层经过环形CD纹拉丝工艺处理,呈现镭射反光效果。背面右下角标注中的“H”表示这台MP4播放器是此款S5机型的2GB闪存容量版本。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OPPOS5视频评测

OPPO S5背面

  OPPO S5在顶部设有6个触控电容感应按键,按键底部闪亮蓝色灯光,恰好与典雅的蓝色外壳保持了外观色调的统一,这与以往OPPO播放器的红光风格不同。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OPPOS5视频评测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OPPOS5视频评测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OPPOS5视频评测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OPPOS5视频评测

OPPO S5侧面

  侧边设有开关/锁键功能拨动钮、USB接口以及耳机插孔,另一侧则设有用于连接挂绳的螺旋凹槽,螺丝头挂绳突出了S5这款新品的前卫个性,也表露了OPPO在产品设计方面的领先意识。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 OPPO S5视频评测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 OPPO S5视频评测(2)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 OPPO S5视频评测(3)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 OPPO S5视频评测(4)
·3英寸屏直播RM视频 OPPO S5视频评测(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