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RM播放器夺冠 热销MP4关注度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04  中关村在线

    作者:赵毅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MP4市场态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闪存式Real视频MP4产品纷纷涌现并且迅速占领了MP4内的制高点。具备新“素质”的MP4已经将老款产品挤出关注度前五名,如今夺冠的正是纽曼最新推出的炫影E350这款Real视频播放器,下面揭晓本周热销MP4关注度TOP5的榜单。

  第5名:歌美 X-760

  容量:2GB 报价:789元

  歌美最新推出的X-760可以直接播放网上下载的RM、RMVB、AVI、FLV、MPG、MPEG以及DAT等格式的视频,无需任何转换,播放过程中还支持快进与快退。X-760可以浏览JPG、BMP、GIF、GIF动画等格式的图片,阅读TXT格式文本,添加书签。可实现边听边看双任务操作。

  X-760可以运行梦幻岛等网站下载的世嘉16位MD、NES、16位SFC、32位GBA、街机NEO GEO等模拟器游戏,包括魂斗罗、超级玛利、超级街霸等近万款经典游戏。

最新RM播放器夺冠热销MP4关注度TOP5

图为:歌美 X-760

  在音频方面,X-760能够播放MP3、WMA格式音乐,还兼容APE和FLAC双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带有BBE、SRS高端环绕立体声音效和10段自定义均衡器。带有FM立体声调频收音功能,电台存储不限个数。能以MP3格式录音,音质可调。

  X-760机身尺寸是115×59×17.5mm,重约110g,配备3.0英寸1600万色LTPS彩屏。带有播放列表功能,可以管理多个主题,添加及删除文件。能够自定义色彩背景和个性化主题桌面。

  X-760使用1600mAh锂离子电池,最长支持7小时视频或25小时音频播放。闪存容量有1GB和2GB容量等版本供选,使用USB 2.0接口传输,最大支持4GB容量的SD/MMC卡扩容。

  编辑点评:歌美X-760直接支持RM、RMVB和FLV格式视频以及APE和FLAC双无损压缩音频播放,这正是当今MP4的主流配置。银色外壳版本、橡胶按键Plus版本均在热销。即将上市的歌美X-790同样具备这样强劲的播放能力,并在许多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很值得期待。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5名:歌美 X-760
·第4名:OPPO S5H
·第3名:苹果 iPod classic
·第2名:OPPO LUNA
·第1名:纽曼 炫影E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