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了考试 MP4播放器学习功能点评及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曹锐

  经常可以在柜台上听到有学生朋友们问,能看电子书吗、是否能够实现A-B复读等等有关MP4在学习方面的功能,大家对于MP4的要求不单单局限在能够进行视频播放就可以了,对于家长来说,好几百款钱买一台MP4也不仅仅只为了让孩子看电影、听音乐,如果可以帮助学习,提高成绩,两全其美。笔者今天挑选了几款独具学习功能的代表产品介绍给家长朋友们参考,以防被自己的孩子“欺骗”啊。  

    第1页:电子书语音发音功能-金星 JXD301

  容量:2GB/4GB 报价:699元/799元
 
    学习功能:电子书语音发音功能

  金星JXD301配备了3.0英寸1600万色的LTPS屏幕,采用ADI BF533芯片,主频可达500Mhz。机身尺寸为115x60x12.5mm,重为150g。

  在视频方面,JXD301支持RM、RMVB、AVI、DAT、FLV、MPG、MPEG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配置了独立的DAC数模转换解码芯片,音频上JXD301兼容MP3、WMA、APE、FLAC等主流和双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具备BBE和SRS WOW环绕立体声等多种音效。

为了考试MP4播放器学习功能点评及推荐

图为:金星JXD301

为了考试MP4播放器学习功能点评及推荐  为了考试MP4播放器学习功能点评及推荐

图为:金星JXD301

  JXD301可以运行网上下载的NES、MD、SFC、GB\GBC\GBA、NEO、GEO(专用格式)等8位、16位、32位游戏,具有电子书语音发音功能,能够浏览JPG、BMP、GIF、GIF动画等格式的图片。内置MIC可以进行录音,使用USB 2.0接口传输,支持外插SD卡扩容。

  编辑点评:金星JXD301能够直接播放多种视频格式,它采用ADI BF533方案,支持RM、RMVB视频格式和APE、FLAC无损压缩音频格式。本机具有电子书语音发音功能,但这项功能却无法通过内置扬声器发声,只能使用耳机实现,其它声音均可外放,另外301的游戏功能非常强大,课余时间可以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电子书语音发音功能-金星 JXD301
·第2页:电子书语音发音功能-OPPO S5
·第3页:电子词典-长虹佳华 MV209
·第4页:A-B复读功能-歌美 X-760
·第5页:外放功能-纽曼炫影E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