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点出来 热门全触摸大屏MP4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39  IT.COM.CN

    触摸屏以往一直广泛应用在PDA或者手机领域,不过进入07年下半年,触摸屏逐渐成为播放器市场上的新宠,受到技术以及成本的限制,拥有触摸屏这类配置的产品并不算多。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这个新生事物,不妨来看看下面几款产品的介绍。

    台电T39 2G 599元、4G 799元

  随身播放器市场所谓的双核技术,简单来说就是摆脱由主控芯片控制,采用独立的音频芯片来处理音乐播放功能,这样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音质还原。台电的第三代双核播放器T39就延续该系列一贯的优点,比较特别的它还首次加入了触摸屏操作的功能。

音乐点出来热门全触摸大屏MP4选购
 
台电T39

  台电T39采用了2.6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机身四周只有一个开关键,因为几乎所有的功能都是通过触摸屏来实现。另外,在屏幕的右侧还加入了几个ICON快捷触摸按钮,让操作变得更加直观。这款产品还内置了一个立体声喇叭,外放效果更加好,可惜T39不支持插卡扩充。

音乐点出来热门全触摸大屏MP4选购
 
台电T39

  分别由TELECHIP TCC8200主控芯片和英国欧胜WM8978音频芯片控制,台电T39能够播放30帧/秒的AVI以及WMV视频,播放音乐时提供3D硬件环绕音效以及5频道硬件均衡器。产品还提供FM收音、电子辞典、图片浏览、TXT文本阅读以及可以手写输入文字的便签功能。内置的1000mA锂电可以支持更长时间的音乐播放。

音乐点出来热门全触摸大屏MP4选购
 
台电T39

    编辑观点:独立的音频芯片让台电T39的音质表现出众,TELECHIP TCC8200虽然是市场上并不多见的主控芯片,不过性能超乎想像,能够实现的功能超多。另一个优点就是T39内置的1000mA锂电保证更强的续航,比较可惜就是该机器不支持插卡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电 T39
·海畅 PA20
·昂达 VX858
·TMSON D887
·三星YP-P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