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定要够色 经典1600万色屏幕MP4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32  IT.COM.CN

   MP4播放器最大的卖点就是视频播放功能,因此显示屏成为选购一台合适的MP4产品的指标之一。而目前国内市场,不少拥有视频播放功能的MP3都打着“MP4”的旗号来叫卖。不过这些产品的显示屏一般只有26万色的配置,相比拥有1600万色的屏幕的MP4效果是要差很多的。

  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拥有1600万色TFT屏的经典MP4机型,售价不超过700元。

歌美X750 2G 699元

  这款MP4采用了像之前的X27的直板外观设计,正面为镜面材质,搭配一块3.0英寸1600万色的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隔壁为几个一触即红的触摸按键。歌美X750背面采用了磨砂金属外壳,侧面配备了一个mini SD卡插槽,最大支持2G容量。

一定要够色经典1600万色屏幕MP4导购

歌美X750 2G 699元

  得益于强大的ADI主控芯片的支持,歌美X750可以支持最大分辨率为960×540分辨率的rm以及rmvb格式视频文件,做到真正的无须转换即可以直接播放。在音频播放方面,X750内置的SRS立体环绕音效以及BBE高级音场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享受。

一定要够色经典1600万色屏幕MP4导购
 
歌美X750 2G 699元

  歌美X750的娱乐功能也十分齐全,涵盖FM调频收音、JPEG格式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录音、游戏、主题设置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浏览TXT文档的时候,这款MP4可以进行有声朗读功能,学生用户可以用来学习英语。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750 2G 699元
·OPPO V5 2G 699元
·艾诺V2000 1G 699元
·玛雅Q 1G 5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