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00万色宽屏 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09  网上三好街

文/调调

   [辽宁行情] 开学伊始,不少学生朋友们可能一时之间很难把放松的心情调整过来。业余时间都想听听音乐或是玩玩游戏。今天,调调就要向大家介绍一款来自驰为的影音游戏娱乐全能的新品闪存类MP4播放器——S7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600万色宽屏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图为:驰为 S70

  这款全新的驰为 S70采用了美国ATMEL系列芯片,配以1600万2.5英寸的低温多晶硅屏幕,更加有效地节能省电。不仅支持8位、16位,32位游戏,更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游戏,其游戏功能使产品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为强大的内存MP4。

1600万色宽屏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1600万色宽屏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1600万色宽屏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1600万色宽屏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图为:驰为 S70

  外观方面,这款驰为 S70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全不锈钢金属外壳,不仅坚实耐用,更可以有效防止难看的手纹产生。S70的按键部分设计十分特别,采用键帽悬吊技术,融合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制造而成,实际操作时更灵活,易于掌握。另外,在驰为 S70的背后采用了双喇叭输出设计,用户可自由切换耳机和外放两种方式收听。

1600万色宽屏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图为:驰为 S70

  屏幕方面,驰为 S70采用的是一块1600万像素16:9的2.7英寸LTPS(低温多晶硅)宽屏显示,分辨率达到320*240,图文结合,更便于用户日常使用。得益于16:9的2.7英寸QVGA大屏幕显示,使得用户在浏览图片或是播放视频节目时,享受到更为优质的画面。

  功能方面,这款驰为 S70采用单独音频处理芯片,支持MP3,WMA和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内置多种音效及播放模式,音质表现更突出。另外,产品还支持数码录音,A-B复读及LRC歌词同步显示功能,方便用户学习英文及中文歌曲。

1600万色宽屏游戏MP4驰为S70仅售599

图为:驰为 S70

  视频方面,S70除支持主流的AVI格式外,通过升级,还可直接支持Flash和RM/RMVB等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功能。产品还支持FPEG/GIF/BMP格式图片浏览,有声电子书阅读等基本功能,通过语音合成技术,实现中、英文有声朗读TXT文本。S70内置SD卡扩展插槽,支持SD卡及闪存卡之间的文件COPY,格式化及本机删除等功能。

  作为一款游戏MP4,驰为 S70除了支持8位,16位和32位游戏,更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模拟器扩展,兼容NES/ROM和MD游戏(可通过后期升级SD游戏),配合16:9宽屏显示,效果十分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S70还支持单词宝功能,用户可以从网络上免费下载,轻松学托福/GRE/BEC等英语资料。

  这款全新上市的驰为 S70外观设计出色,功能设置全面,更内置有对学生朋友们实用性极强的单词宝,有声电子书及多格式游戏功能。目前产品刚刚上市,售价仅为599元/2GB,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代理商联系一下或是亲自到产品的柜台前试用看看。

  [品牌型号] 驰为 S70
  [参考价格] 599元/2GB
  [咨询电话] 024-83991475/839901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