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GB不到千元 最适合大众购买MP4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5: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振伟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MP4产品的售价已经开始进入一个可以被大众所接受的范围。尤其是针对中高端闪存MP4产品以及部分老款的硬盘MP4产品,其售价都已经跌至千元以下。成为最适合中国消费者购买的MP4强机。

  作为闪存MP4以及老款硬盘MP4产品,除了容量不是特别大以外,其功能基本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随身视听的要求。

  纽曼 M669

  容量:20GB 报价:999元

  纽曼M669采用3.6英寸TFT真彩显示屏,分辨率高达720×480像素。机身尺寸为126×80×22.5mm,重约275g。

  M669可直接支持MPEG-1(DAT、MPEG和MPG格式)、MPEG-2(VOB格式)、MP4以及DivX Video v3.11、4.x and 5.x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随机赠送AV视频和S端子数据线,可以连接电视观赏影片,并支持遥控器操作。

20GB不到千元最适合大众购买MP4精选

图为:纽曼 M669

  音频方面,M669支持MP3、WMA和OGG等格式音乐播放及MP3歌词同步显示,还可收听FM调频广播。采用了OTG技术,无须通过主机,M669仅用数据线即可连接多种数码设备,为图片、影音和资料的数据共享与存储提供了很大便利。

  M669使用一块2300mAH的可拆卸式锂电池,在机器满载运行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可以提供4小时左右的供电。

  编辑点评:M669是纽曼的老款硬盘MP4产品,它具备较大的屏幕和较高的分辨率,在视频兼容度上,M669可以直接播放VOB等格式的影片。M669现价20GB容量999元,性价比很高,成为市面上最为便宜的硬盘MP4产品之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M669
·金星 JXD960
·爱国者 MP5-F965R
·TMS V888
·迪美视 DMP-300
·OPPO LU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