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正版蜘蛛侠DVD 暑期索尼MP4特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7:01  网上三好街

    作者:调调

    辽宁行情 暑期快要结束了,不少学生或是放假在家的朋友想必会充分利用这最后的时间来好好放松一下。如果碰巧你喜欢大片,又喜欢索尼新品MP4的话,那么您不妨关注一下调调今天报道的内容。目前,购买索尼任意一款MP4播放器,不仅可以享受到特价优惠,还可从商家处获得正版《蜘蛛侠》DVD影碟一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送正版蜘蛛侠DVD暑期索尼MP4特价促销

版蜘蛛侠DVD

  索尼在这今年共推出了三款MP4产品,分别是A800系列、M70系列和U50系列。产品卖点各有不同,其中,A800系列是索尼旗下第一款推出的支持视频播放的MP4产品,在保证音质的前提下,更加入了时下主流的视频播放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播放图片时,产品屏幕内容可进行水平或垂直转换,任意角度皆可观赏美图。

送正版蜘蛛侠DVD暑期索尼MP4特价促销

图为:索尼 A805

  功能方面,索尼 A805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ATRAC3、ATRAC3plus和MP3、WMA、AAC、WAV,通过SonicStage 4.3软件传输才能被索尼Walkman识别并播放。除了继续索尼产品一直以来的好音质外,产品还加入了DSEE技术,高保真立体声技术,和“清晰重低音”技术,带给你不一样的聆听享受。同时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清晰重低音进行三档强度调节。

  而索尼M70系列共有三个不同容量的版本,分别是M75(2GB),M77(4GB)和M79(8GB),产品是由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主导开发、设计,不仅支持AVI格式视频播放功能,还将屏幕扩大到了4.3英寸,在闪存MP4产品实属少见。

送正版蜘蛛侠DVD暑期索尼MP4特价促销

图为:索尼 M75

  视频方面,索尼 M75除支持MPEG-4(AVI)影片播放,还支持AVC(H.264/AVC)Baseline Profile格式,30帧高画质影像播放使画面播放清晰流畅。同时,M75可直接持JPEG*和BMP*格式的图片照片浏览功能,配合16:9(480*272)宽屏幕显示,DVD画质清晰呈现。另外,索尼 M75具有视频直录功能,可随时录制电视中的节目或影片;还具有音频直录功能,通过音频传输线将其与外部音频设备(如CD)连接即可录音。当然,图片浏览,时钟日历和字幕显示,M75也同样完全支持。M75内置MS扩展手槽,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扩展产品内存容量。

  最近上市的这款索尼 PMX-U50系列共有1GB容量的PMX-U53和2GB容量的PMX-U55到货,产品共有黑、白和粉三种外观颜色可供广大的消费者选择。新品PMX-U53采用了2.4英寸QVGA屏幕显示,外观设计十分独特,另外产品支持支持拖拽歌曲,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下载资源。

送正版蜘蛛侠DVD暑期索尼MP4特价促销

图为:索尼 PMX-U53

  视频方面,索尼 PMX-U53支持的视频格式有MPEG-4 、AVC(H.264/AVC)Baseline Profile、AVI,采用30帧高画质影像播放,播放效果更理想。PMX-U53还具有影片字幕同步显示功能,收看影片的同时还可帮助您进一步了解剧情,增添欣赏的乐趣。

  总结:索尼于近期上市的这三款MP4产品,产品各有特色,人性化十足。目前产品正值暑期特价促销,现在购买不仅可以享受到价格上的实惠,更有正版DVD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代理商联系一下或是亲自到产品的柜台前试用看看。

  [经销商家] 琦聿源数码
  [咨询电话] 024-83992796
  [商家地址] 东软电脑城C座1B025档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