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低功能全 最实用闪存MP4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振伟

  闪存MP4刚刚出现就面临太多人的质疑,屏幕画面差、兼容格式少、功能不稳定等等不足让消费者不敢下手购买。但是,闪存MP4却又有硬盘MP4不可比拟的优势,体积小、价格便宜、不怕震动等等优点让闪存MP4支撑住了自己的生存空间。

  经过一年的发展,闪存MP4已经逐步摆脱了鸡肋的角色,开始进入主流MP4消费市场,其凭借逐步增大的屏幕、越来越多的兼容格式以及更加成熟的设计,开始渐渐成为MP4入门使用的必选产品。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MP4都比较实用,而且价格低功能全。

  纽曼 K8

  容量:4GB 报价:699元

  纽曼靓影K8使用的是2.4英寸,26万色高亮

液晶显示屏,QVGA 320×240像素分辨率。支持AVI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具有30帧/秒的播放速率。在音频方面的表现,靓影K8支持MP3、WMA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可将自己喜爱的歌曲设置为开机音乐。搭配普通、摇滚、流行、古典、爵士等五种EQ音效,并设置有外放功能。

价格低功能全最实用闪存MP4播放器推荐

图为:纽曼靓影K8

  纽曼靓影K8配备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拍照功能,不仅可以调节拍摄尺寸大小、色彩度,还可以选择多张连拍或者定时拍照。同时,K8可进行DV摄像,而且用K8连接电脑,通过QQ、MSN等即时通讯软件,即可实现与网友的视频聊天或进行网络会议。

  此外靓影K8不仅内置俄罗斯方块、猎杀潜艇等多款经典游戏,还支持NES模拟器游戏,可任意更新。K8支持.map格式的电子地图,JPG、BMP、GIF、PNG等多种格式图片浏览。而电子书、数码录音、复读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多功能的影音随身产品,其售价和功能的超值搭配是其最大的卖点。而对AK3221的应用是实现低成本,高性能的关键。这款产品不但能应付一般的音视频播放,而且具有相当的视频输入处理功能,让其可以实现拍照和摄像,以及视频交流。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K8
·长虹佳华 MV209
·驰为 S60
·OPPO LUNA
·清华同方 爱拍PMC-V6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