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更自由 爱可视智爱604 WIFI版直降数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2:44  IT168.com

    作者:一叶之秋

    [广州行情] 爱可视的第六代MP4上市之后再次推出了带有无线传输功能的604 WIFI和704 WIFI,不过704 WIFI是最新上市的全新产品,而604 WIFI却是智爱604的升级版本。今天我们看到智爱604 WIFI版售价大跌,目前仅售30GB 3999元。

无线更自由爱可视智爱604WIFI版直降数百

爱可视智爱604

  智爱604 WIFI版与不带WIFI的版本的外观一样,很难区别。全金属的拉丝银灰色外壳质感十足、磨砂工艺硬朗却不失细致、方正的按键稳如磐石,整体看起来冷峻而时尚。该机所有的按键均集中在机身的右侧,用户单手便可操作。另外,该机还采用了一个4.3英寸1600万色16:9的TFT彩色

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清晰,气质尊贵。 

无线更自由爱可视智爱604WIFI版直降数百

爱可视智爱604

  性能方面,智爱604WIFI版的屏幕为4.3英寸1600万色16:9的TFT屏,可以读取支持图片浏览,缩放,背景音乐和幻灯片效果。支持MPEG4 ASP (Level 5)、XviD、DivX 4、DivX 5、WMV9 的视频格式,都可达到DVD的分辨率。支持MP3、WMA、WAV(PCM/ADPCM)等音频格式,还可通过视频输出口,将视频信号从外接显示屏输出。拥有30G的超大容量,足够存储85部电影,30万幅图片或15000首曲目。其采用可更卸式电池,可连续播放长达15小时音乐(LCD处于待机模式)或长达4小时的视频(通过 LCD屏幕播放)。另外还可以通过 DVR 座录制电视节目;通过端口适配器,使用快速充电和USB主机功能。 

无线更自由爱可视智爱604WIFI版直降数百

爱可视智爱604


 
  无线传输功能在半年以前还显得比较神秘,不管是MP4还是数码相机,配备了这个功能身价就暴涨,不过喧嚣过后,这些产品都回归了本来价格,今天这款以大屏和大容量为卖点的机型售价也不过3999元,可以说是创下了爱可视MP4产品的新低。

 

咨询电话:020-87535636  875356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