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来临 廉价型学生用实惠MP4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赤道风

    眼下,正值暑期来临,也正是数码类产品消费的高峰时节。MP4之类消费电子产品针对的主要用户群是年轻人,而学生则是其中的主力。而近期许多MP4厂商都玩起了价格战,纷纷将闪存式MP4一降价再降。相对于一般消费者,学生朋友在MP4播放器的选择上更注重产品的价格,性价比的优势更容易吸引他们的注意。在选购MP4产品的时候,其实学生之中也有识货的高手,不过毕竟是一小部分,大多数学生朋友对于MP4的选购还是一知半解,面对促销人员天花乱坠的推荐肯定犯迷糊。今天,笔者就搜罗了几款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使用的MP4产品,而且近期这些产品的价格都有所降低,可谓性价比十足。对于暑期想买MP4的学生朋友来说,它们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歌美X-650

  容量:1GB 参考价格:599元

  歌美X-650采用了2.4英寸的26万色TFT真彩屏幕,占据了正面机身的3/4,给人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其余1/4处安放了MODE按键、BACK按键、五维导航键和外置喇叭。它的机身尺寸为90.5×60×17.7mm,重约93g。在机身顶部为电源、RESET以及拍照快门按键,由于RESET按键被凹陷在塑料外圈内,大家不必担心误操作现象的出现。

暑期来临廉价型学生用实惠MP4导购
 
图为歌美X-650 MP4播放器


  在功能方面,歌美X-650支持ASF格式的MP4视频文件播放,浏览JPEG格式相片,X-650具备视频输入功能,可以录制电视节目,录像格式储存为MPGE-4。以及MP3、WMA、WAV格式音乐播放,预置古典、流行、金属、爵士、低音、正常等多种音效模式,可设置多种播放模式,支持ID3。同时,它支持FM88.5~108MHz调频收音,可自动搜索存台。

暑期来临廉价型学生用实惠MP4导购
 
图为歌美X-650 MP4播放器



  此外,歌美X-650还具备电视节目输入录制以及数码摄像功能,这为那些只找带有AV输入功能,价格在四五百块钱的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它采用USB 2.0接口传输,支持1GB的SD卡扩展。内置1800mAh锂电池,播放时间约6小时。附带时间显示、游戏、万年历、检查存储等功能。

  总评:歌美X-650是推出的较早的MP4产品,刚上市时候的价格也一度高达近千元,如今价格到599元也算是比较合理的了。虽然是老款产品,但它的丰富功能和实用性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现在和X-650同时期上市的闪存MP4现在都不见踪影,说明歌美X-650还是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目前,它正在进行清仓大甩卖,非常适合经济不太宽裕的学生朋友购买,近期有购机想法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650
·驰能F202S
·优之星 影视王UT361
·纽曼K5
·微星MS-8930
·现代NH-2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