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度模仿 外观貌似iPhone的MP3播放器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赵毅

    第1页:苹果iPhone终于正式上市

  自从苹果公司宣布推出新品iPhone手机那一天起,国内众多MP3和MP4厂商就开始纷纷模仿iPhone的外观制造各自的随身听新机。目前,已有纽曼R60、昂达VX858以及艾诺V2000等产品“成功”的利用了iPhone外观,在中国市场上赶到苹果之前,把“iPhone”版随身视听播放器摆进了数码柜台。

过度模仿外观貌似iPhone的MP3播放器选

图为:苹果 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于2007年06月29日在美国正式上市,配备了3.5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为480×320像素,采用超薄触屏OS X系统,具备4GB或8GB存储空间,带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15×61×11.6mm,重135克。可供通话5小时,音乐播放最长可达16小时。支持Wi-Fi(802.11b/g)无线上网和蓝牙V2.0传输。

  看到iPhone热潮席卷全球,国内的MP3和MP4厂商也及时地迈开了追随iPhone外观的脚步,利用和iPhone相似的外观,推出了不少新品,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苹果iPhone终于正式上市
·第2页:纽曼 R60
·第3页:昂达 VX858
·第4页:艾诺 V2000
·第5页:后iPod时代 难道要向iPhone看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