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寸大屏MP4 歌美宽屏X750仅售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4:06  IT168.com

    文/王建飞

    [辽宁行情] 作为数码播放器行业的实力战将,歌美一直以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音质表现,赢得了众多时尚朋友的青睐。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其旗下一款采用3英寸宽屏设计的X750再次报出新低,目前2G容量的售价为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3寸大屏MP4歌美宽屏X750仅售699元

歌美X750

  外观上来看,这款歌美X750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长方体设计,黑色的机身四周镶嵌着亮银色的边框,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展现出高贵的气质。一触即红的光影触摸按键设计在屏幕的右侧,使得操作更为简便。机身拥有105×50×11.5mm的三围,重量为80g,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3寸大屏MP4歌美宽屏X750仅售699元

歌美X750

  屏幕方面,X750配备了3英寸的1600万色的16:9宽屏显示屏,播放效果更为出色。采用了ADI最新的BF533主控芯片,可以通过软解码的方式直接播放RMVB。此外X750继承了X720的游戏模拟器功能,支持16-32位的游戏,包括GBA/NED等,并支持有声朗读。

3寸大屏MP4歌美宽屏X750仅售699元

歌美X750

  音频方面,歌美X750支持MP3、WMA、APE、FLAC等音频格式,兼容BBE和SRS音效系统,能浏览JPG、BMP、GIF格式图片,具有文本阅读,FM收音,高保真麦克风录音,支持最大4GB的SD卡扩展和多任务线程操作,通过USB2.0进行数据传输。

  整体来看,这款歌美X750不仅采用了当前流行的一触即红的光影触摸按键设计,而且性能方面表现也很出色。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沈阳恒胜源数码去看看。

    电话是024-839914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