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驰能新款迷你MP4 eyesee3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7:5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小巧是数码产品的流行趋势,MP4自然也不例外。在MP4市场当中,经常可以看到薄若名片,小巧精致的机型。驰能作为国内便携性数码产品领域的主导品牌,本着“用户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理念设计产品,其MP4产品因具有时尚的外观、杰出的操控性,出色的影音播放功能以及丰富的附加功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在推出了代表驰能最新技术的eyesee系列MP4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市场反响。据悉,其新一代超薄MP4机型eyesee 30将于近期上市,引爆夏日MP4市场!

驰能新款迷你MP4eyesee3近期上市
 
eyesee 30

  eyesee 30采用超薄超轻设计以及流行的卡片式造型设计,尺寸仅为83×52×11毫米,重量约为70克,便携性很强。打眼一看,eyesee 30非常精致,做工一丝不苟,高贵气息浓郁。按键的布局错落有致,每一个按键的功能一目了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一块2.4英寸的真彩液晶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3/5的面积,显得相当大气!屏幕的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画质细腻逼真,清晰度极佳,为出色的视频播放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一款迷你MP4产品,eyesee 30的视频播放功能相当强大!具有MOVIE播放功能,支持3GP格式的MPEG-4影音文件或直接播放3GP格式影音文件,所支持的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在片源质量较高的前提下,视频流畅无拖影,无马赛克现象。此外,eyesee 30还具有一定的音频播放功能。和MP3随身听一样,eyesee 30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完全兼容320KPS高音质MP3音乐,得益于优质音频解码芯片以及高保真扬声器,用eyesee 30欣赏音乐堪称一种听觉享受,音色纯真,失真度低,配合随机附送的高档立体声耳机,即可进入一个曼妙唯美的音乐世界。当然,用户也可以戴上耳机,独享“视频大餐”。

驰能新款迷你MP4eyesee3近期上市
 
eyesee 30


  如今时尚的MP4产品往往都具有拍摄功能,eyesee 30也不例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照相机和摄像机两种拍摄模式。在照相机模式下,可以拍摄出高(1024×960)、中(640×480)、低(320×240)三种质量的数码照片,并可以添加特殊效果,共有正常模式、负片模式、SOLARIS模式、浮雕模式、BINARIES模式、SEPIA模式、黑白模式七种特效可供用户选择,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支持连拍和自拍模式,可根据需要进行调节,同时还提供日期标签功能,可以记录下照片拍摄时的日期。在高质量拍摄模式下,eyesee 30所拍摄的照片清晰度比较高,画质可以和低端数码相机媲美。在摄像模式下,可以拍摄出高(240×320)、低(160×128)两档的视频片断,并提供高、中、低三种质量的视频效果,摄录的同时支持语音同步记录,也支持七种特效,让摄录的视频片断别具一格。视频记录速度为30FPS,画质流畅。

驰能新款迷你MP4eyesee3近期上市
 
eyesee 30

  在附加功能上,eyesee 30提供了JPG图像浏览、数码录音、TXT电子书、万年历、时钟、屏幕保护、移动存储等功能。在影音播放及摄录之余,用户可以用这些附加功能拓展自己的娱乐空间。eyesee 30支持USB1.1高速传输,拷贝文件的速度比较快。eyesee 30使用较为廉价的SD卡作为存储器,1GB的SD卡就可以存储几千张数码照片或几个小时的视频片断,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在影音资源存储方面的需求。为了拥有超薄的迷人“身段”,eyesee 30仅仅内置了一块430毫安的锂电池,但由于功耗比同类产品要低,最少也可以提供4小时的续航时间。在旅途当中,eyesee 30会让用户体验到移动影院的真正魅力!随机的配件丰富而实用,包括光盘、耳机、AV连接线、USB连接线、专用充电器等。

  总得来说,eyesee 30能以如此小巧的机身提供相当丰富的功能,尤其是在影音播放、影音摄录这两项主打功能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确实非常难得。据悉,eyesee 30的上市价格会极具竞争力,近期打算购买迷你MP4产品的网友应当考虑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