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也导航 据传苹果将装GPS模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2:23  泡泡网
    世界上最吸引眼球的手机并不来自诺基亚,因为诺基亚生产任何手机都不新鲜。新鲜的是苹果也要生产手机,自从苹果iPhone在网上泄密,直到正式发布,直到现在,苹果iPhone的人气都高得不可救药。就在苹果iPhone还没上市的时候,竟然已经有消息传出,明年的Macworld大会上,苹果会推出带有GPS导航功能的iPhone的升级版。

 iPhone也导航据传苹果将装GPS模块

    导航手机占有GPS与移动网络的双重优势,在定位性能上要优于普通GPS产品。一旦我国也进入3G时代,手机导航的优势将会很大。目前诺基亚推出的首款导航手机N95就以及很受青睐,另一款内置GPS的机型6110也将很快投入中国市场。看得出,目前GPS导航已经将战火烧到了手机市场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