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富礼品挑花眼 创新ZEN Vision:W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20  中关村在线

文/马铮

  创新 ZEN Vision:W
  容量:60GB 价格:3380元
  赠送:专业摄影包、xfree音箱

  创新ZEN Vision:W内置30GB微硬盘,体积为124.2×74.4×20.1mm,约重239g。系统采用微软Portable Media Center操作系统,屏幕采用4.3英寸的26万色Q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的480×272像素。优质的16:9宽屏幕为视频播放提供了更亮丽的画质和更细腻的颜色表现,30GB硬盘可以存储大量影音资源。

丰富礼品挑花眼创新ZENVision:W促销

图为:创新 Zen Vision:W

丰富礼品挑花眼创新ZENVision:W促销 丰富礼品挑花眼创新ZENVision:W促销

图为:创新 Zen Vision:W

  创新ZEN Vision:W可以在聆听高品质音乐的同时,浏览图片和自动翻转的屏保照片。视频功能上,它支持MPEG-1、MPEG-2、MPEG-4、WMV、DIXV、XVID、WMV9等视频格式。并支持MP3、WMA、WAV、PCM、AVI以及WMV9等多种音视频格式,配备8种音效和5种设置模式,充分体现出创新这一音频专业品牌的声音优点,各频段声音都能够得到饱满的还原和回放。ZEN Vision:W比较有特色的是可以自行整合专辑,而且可根据歌曲在平时的收听频率进行排列。

  创新ZEN Vision:W内置FM收音和录音功能。采用USB2.0高速接口。另外Vision:W还内置一个CF插槽,可以直接将相机等数码设备与CF卡相连,便捷地作为数码伴侣使用。电源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支持8小时的音频播放功能和4小时的视频播放。

  编辑点评:Zen Vision:W是创新目前最为高端的MP4产品,从价格上看虽然比不了苹果iPod video 80GB容量(目前售价2850元),但是无论从外形还是性能都可称为完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创新 ZEN Vision:W
[参考报价] 60GB/3380元
[销售地址] 科贸电子城一层C区 01-6#
[咨询电话] 010-82537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