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做就做 浅谈MP4视频快速制作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8:31  天极yesky

文/孙伟杰

  MP4播放器的发展速度虽然不及当年MP3播放器发展的迅速,但由于价格一降在奖,所以现在很多消费者也逐渐开始接受MP4这个新鲜的事物,在购买随身视听设备时将MP4作为了首选目标。不过很多消费者在购买设备以后都觉得非常的困惑,这种困惑并不是来源于不会对机器的操作,相反是来自有限的片源。笔者曾经统计过,很多专门的BT网站都没有提供MP4格式或者是ASF格式的格式文件,而少量站点虽然提供了类似的视频下载,不过下载速度比较慢,或者就是要求付费下载,总之让人觉得非常的不便。巧媳妇难做无米之炊,再好的MP4播放器没有了片源也就无任何用武之地。不过没关系,对于我们这些DIYER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只要我们肯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些问题,那么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谈谈如何快速制作MP4视频。

  软件推荐

  下载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下载一些软件,只有具备软件以后我们才能继续下面的工作。

  软件:PSP Movie Creator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zol.com.cn/detail/11/105228.shtml

  软件介绍:软件本身是为PSP中的MP4格式制作,软件支持了DVD、DivX/XviD、avi、wmv、mpg、mpeg、dat(VCD)、rm、rmvb、Tivo2Go、dvr-ms、qt、mov(ver 2)等来源文件转换成MP4文件。另它还支持了DVD字幕,可以将字幕也一起转换到视频中方便观众观看。

  软件:暴风影音

  下载地址:http://www.yesure.com/storm/

  软件介绍:软件本身是一款视频播放软件,不过凭借其内部非常丰富的视频插件,可以方便我们对任何格式的视频进行转换,也正是这样,我们就可以将任何格式的视频文件转换成MP4格式视频文件。

  下载完毕以后对以上的两个软件分别进行安装即可。

  软件界面介绍

想做就做浅谈MP4视频快速制作方法

软件界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