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杀PSP 长虹4.3寸屏80G硬盘MP4降至1K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3: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mda

  闪存MP4价格天天在变,而作为传统MP4势力的硬盘MP4可谓日子过得越来越艰难,一方面要应付闪存MP4屏幕、容量越来越大的挑战,另一方面又要与活在国内改版机市场的低价索尼PSP掌机对抗。最近改版索尼PSP的价格进一步往下拉,全套1K6左右已经能成交,这对于价格还在两千元左右的硬盘MP4来说确实具有竞争力,不过国内家电行业大品牌长虹似乎有意打破这种局面,最近长虹把旗下刚推出市场数月的佳华 MV570(80G)新款MP4价格下调320元,直接报出1680元的低价,以此压制PSP的气焰。

绝杀PSP长虹4.3寸屏80G硬盘MP4降至1K6

长虹佳华 MV570

  佳华MV570是长虹公司2007年的主打MP4产品,其机身正面覆有一块透明高密度玻璃,表面很有光泽;而其余部分和背面都是采用ABS亚光喷漆工程塑料打造,只是在侧面有一条金属“饰带”,其实这部分正是产品的机身部分,内部的电路板都固定于其上,不但加固了机身,也让产品看起来更加美观。产品做工非常精细,各个细节都处理的很好。顶部有电源适配器插孔;底部有RESET孔、推拉式锁定键,机身左侧是各种输出接口,包括耳机、AV-OUT和AV-IN插孔,USB插口也位于此处;右侧面有后被板开关。

绝杀PSP长虹4.3寸屏80G硬盘MP4降至1K6

80G长虹佳华MV570硬盘MP4侧面

  长虹佳华魔影MV570配备一块SONY PSP专用屏,三星4.3英寸1600万色TFT真彩宽屏,480×272像素的超高分辨率,不但可以按您的喜好来调节对比度、明暗度,让显示更适合您的眼睛,保护视力,并且还支持16:9主流标准宽屏电影的播放比例。

绝杀PSP长虹4.3寸屏80G硬盘MP4降至1K6

80G长虹佳华MV570硬盘MP4背面

  在视频性能方面,由于内置的硬件解码器支持DivX\Xvid等编码方式,支持MPEG1(VCD)、MPEG2(DVD)、MPEG4、VOB、DAT、AVI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无需转换即可直接播放。MV570兼容MP3、WMA、OGG三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可显示/编辑播放列表、支持音效调节和歌词同步显示,支持随机播放等多播放模式。

  扩展性能方面,MV570支持高速USB数据传输、USB充电、数码伴侣、图像浏览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数码伴侣功能,MV570具有的USB-OTG技术可从数码相机、U盘等设备直接拷贝数据进来。

绝杀PSP长虹4.3寸屏80G硬盘MP4降至1K6

80G长虹佳华MV570硬盘MP4菜单界面

编辑观点:

  长虹佳华MV570采用的PSP屏幕和80G硬盘可以说是目前业界高端,加上其不足1700元的低价,可以说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MP4产品。

  [参考价格]:长虹佳华 MV570(80G) 1680(5月23日)
  [销售地址]:赛格三楼3C73\3B13 电话:83775990  南山赛格1B61 电话:264786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