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遥控3.5英寸屏 20GB佳华MV520仅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4:05  IT168.com

文/一叶之秋

    [广州行情] 佳华的MV520是一款比较早的MP4机型,这款产品因为做工精细和配置豪华一直是佳华产品线中的佼佼者,虽然佳华后来没有在大容量的硬盘MP4上多下功夫,但是这款MV520依然为佳华赢得了不少回头率,今天我们看到这款产品现在的售价已经降到了999元!

带遥控3.5英寸屏20GB佳华MV520仅999

佳华MV520

  长虹佳华PMP-MV520外观为黑色,正面是一块3.5寸彩色

液晶超大屏幕的位置,画面显示效果十分出众,在播放影片时画面清晰流畅。该机的五维导航健以及其他的按钮都不设置在机身的右边,按键略显偏小,不过小编在试用时感觉按键段落感及标识都比较清晰,使用时也比较方便。侧面造型简洁,布置了按键锁、显示输出切换、外接电源、USB接口。在另一侧面还有更丰富的接口,如AV输出等。

带遥控3.5英寸屏20GB佳华MV520仅999

佳华MV520

  功能方面,长虹佳华PMP-MV520拥有20GB的容量,支持MPEG1/2/4,DIVX,XVID格式的视频播放、可以观看JPG格式的图片,在音频方面,PMP-MV520支持MP3、WMA、OGG等音频格式,加上在内置扬声器的支持下声音相当响亮,至于其他的主流的功能此款机也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另外,长虹佳华PMP-MV520支持中文、英文等多国语言,在内置2500mAh锂电池工作下,可以播放6个小时音频或是3小时视频节目。

  999元的价位上现在已经有魅音、安耐克等几款MP4盘踞,现在佳华的加入使得这一价位上有更多的选择,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这款MP4的话,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二楼212档看看,

    咨询电话:020-855158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