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丢失会报警 GPS Snitch可监测失窃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56  中关村在线

    文/陈宇清

  每辆汽车都装有报警器,当汽车受到侵犯的时候,报警器便会立即大声鸣叫,但如果窃车者绕过了报警器,成功将车偷走,那么我们除了报案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对于此事,美国的朋友拥有不同的解决方式,有了下面这款可以监测汽车位置的GPS Snitch,他们就可以直接带领警察去取回自己的爱车了。

丢失会报警GPSSnitch可监测失窃汽车

图为GPS Snitch导航产品

  这款名为GPS Snitch的导航产品售价4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74元,并且需要每月支付26美元的服务费。这款GPS的主要任务并不是为驾车者提供导航服务,它拥有一个SIM卡插槽,支持GSM制式。用户可以预先为这款GPS设置活动半径,一旦GPS检测到当前位置不属于预先设定的区域,则会向预先设置好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以通知用户。另外用户也能够上网登录web界面,直观地查看汽车的当前状态。

  据悉,这款GPS Snitch的电池可供其正常工作7天的时间,如果这还不够,那么用户还可以使用随机附带的汽车电源转接器为其充电,或者干脆将其插入汽车电源之后就不拔下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