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巧也很重要 顶级闪存MP4播放器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52  IT.COM.CN

    文/STszen

    硬盘MP4虽然体积笨重,但是拥有海量的内存以及强大的性能配置,不少朋友都是为了这个而选择它的。不过对体积比较敏感的朋友也许无法忍受硬盘MP4所带来的累赘,所以他们会宁愿选择闪存式MP4产品。其实现在的闪存式MP4机型也有功能十分接近硬盘MP4的,只是在容量上处于劣势,如果对内存的大小要求不高对性能要求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些顶级闪存MP4产品了。

    TMS V888 2G 999元

  采用了滑盖设计的TMS V888非常时尚以及富有个性,其搭配一块4.0寸1600万色三星TFT显示屏,不仅显示画质细腻,而且清晰度高。当推开显示屏部分后,就会露出按钮的部分,排列就像是游戏的手柄一样,而且每个按钮都有标识,使用起来更加容易上手。

轻巧也很重要顶级闪存MP4播放器全导购
 
TMS V888

  TMS V888搭配比较少见的富士芯片,视频方面支持AVI、ASF、MPG、DAT、MOV、H.263格式文件,播放影片时支持字幕显示,同时这款产品还提供AV OUT接口,可以输出到电视机等设备上。这款MP4能够播放FLAC无损音频格式,带来CD般的音质享受。

轻巧也很重要顶级闪存MP4播放器全导购轻巧也很重要顶级闪存MP4播放器全导购 轻巧也很重要顶级闪存MP4播放器全导购

TMS V888 

  其他功能方面,TMS V888可以浏览JPEG/BMP/PNG/TIFF/GIF动画格式的图片,并支持TXT,HTML,PDF等格式的文本阅读,可谓相当广泛。该产品还实现对SFC、FC、MD模拟游戏的支持,通过SD卡可以扩充容量,采用1600mA大容量可拆锂电设计,保证了产品的续航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MS V888 2G 999元
·歌美X900 1G 1150元
·西光S1 1G 999元
·锐舞V8 1G 9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