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信GPS的下场 英国小姐车毁人差点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6:42  泡泡网

文/都广宇

  俗话说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当一件事情重复发生三次的时候,我们就要思考其中的深层次原因了。前不久我们报道了英国女士轻信GPS将奔驰开到水沟中,也报道了伦敦救护车因为GPS耽误了救助病人,今天这件事情——不好意思,还是发生在英国,不过这次结果很严重,当事人差点丢掉性命。

轻信GPS的下场英国小姐车毁人差点亡

 事故现场

  这位小姐还在伯明翰大学上学,现年20岁,事发当天她驾车去Carmarthenshire旅行。汽车里面装了新买的GPS,她就这样按照规划的线路一直走下去。谁知道GPS上面显示的公路竟然是一条铁路,眼看火车开了过来,她赶忙躲避,算是拣了一条命,不过汽车算是报废了。估计这位小姐的下半辈子是不敢再用GPS了。

  点评:由于GPS一般有免责声明,所以地图公司也不至于因此损失什么。小编在这里要敬告大家,GPS只能是驾车的参考,你自己的眼睛和大脑才是最可信赖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