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质高享受 适合观赏演唱会MP4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11  中关村在线

文/赵毅

  现场音乐爱好者通常痴迷于收藏各种演唱会的网络视频资源,如果您想随时随地欣赏这些音乐会视频或者音乐录影带,那您一定要选择一台音质突出的MP4播放器。音乐发烧友通常对声音表现力的要求较高,下面我们就从音质和音效的角度出发,为您挑选三款适合播放演唱会视频的MP4播放器。

  iAUDIO A2

  容量:20GB 报价:2999元

  “画王”A2是一款大容量、大屏幕硬盘式MP4播放器,可搭配DMB接收插件。A2采用4英寸1600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幕,16:9宽屏比例显示,像素可达480×272,拥有0.183毫米的超精细点距,画面十分细腻,屏幕纵横对比和LCD亮度可调。

高音质高享受适合观赏演唱会MP4选购

图为:iAUDIO A2

  iAUDIO A2拥有强大的EQ均衡器设置和BBE音效设置功能。配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可以直接接驳电视机及音响,同时支持PAL和NTSC两种制式的视频输出。iAUDIO A2拥有USB OTG功能,可将USB设备本身作为主机,提供与其他USB接口设备的连接能力。iAUDIO A2支持DivX、XviD、WMV9或MPEG4等编码的电影文件,同时也兼容MP3、WMA、ASF、OGG、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iAUDIO A2采用的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播放10小时视频文件或18小时音频文件。

  编辑点评:作为高端播放器产品,iAUDIO A2的显示效果绝佳。更重要的是,A2的音效功能非常丰富,BBE音效系统是iAUDIO家族的祖传之宝,它对音质的完美还原具有重要作用。同过加载BBE音效,音乐能够得到强烈的临场实况感。它不在乐声中加入任何人工成分,而是通过调整乐声,让人听到音乐中原有的细节和差别。提升高频能使乐声更清晰悦耳,听觉感受更加动感,推进低频乐声则使节奏更紧实,层次清晰饱满,这些音质改善对观赏现场演唱会来说,起了巨大的优化作用。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AUDIO A2
·Zen Vision:M
·歌美 X-720 Plu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