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视博爱504五一狂降 40G只售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4:56  Pchome电脑之家

   北京行情 在爱可视的第六代MP4中,博爱 AV504是爱可视今年上市的三款重量级MP4中配置最高,定位最高的一款机型。由于是与604属于一个系列,所以整体感觉相差不大,下面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爱可视博爱504五一狂降40G只售2000元

爱可视博爱504

   爱可视 博爱504采用了金属拉丝外壳,用料十足,精致却又显的十分大气。质量很好,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感觉,十分踏实。

   作为高端产品,博爱504具有4.3英寸1600万色的16:9宽屏

液晶屏,超大屏幕彰显个性,令人爱不释手。该机可以读取大部分标准视频格式,完全支持DVD分辨率。并且这款爱可视 博爱504采用可更换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可以达到音频播放16个小时,视频播放5个小时,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使用需求。

爱可视博爱504五一狂降40G只售2000元

爱可视博爱504

与其他一些MP4花哨的键位不同,博爱504把键位齐有秩地排列在屏幕的右侧,简约大方,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的方便。按键质量也很好,键位清脆、手感一流。

   功能方面爱可视504支持MP3、WMA、WAV音频播放,支持MPEG4 ASP (Level 5)、XviD、DivX 4、DivX 5、WMV9视频播放,同时支持JPEG、BMP、PNG图片浏览。爱可视504还可通过添加模块来实现许多附加功能,包括直接录制电视节目(DVR 底座)、快速充电和数码图片传输(端口适配器)、移动录制(DVR 便携适配器)、便携式音响系统(迷你音箱)以及免持式视频抓拍功能(头盔式摄像头)等。

   [参考价格]:爱可视 博爱504 80GB 3500元、40G 28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