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看什么 便于随身携带5款MP4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20  Myprice

文/沉睡的眼睛

  相信在五一劳动节时会有不少的人选择归家或者短程旅游,而对于有车族来说,开车出行无疑要比搭乘飞机、火车以及客车要方便许多(当然新近开通的“头文字D”系列除外),不过自驾车也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长时间拿着“圆圈”转来转去令很多人颇为不爽,如果有同行的人也可以打发一下无聊的路程,但相信如果不是一个“贫”人的话,很多人会选择睡觉,那未免有些大煞风景,如果这时候有一款MP4相伴的话,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将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跟编辑有同样想法的朋友不妨来看看下面的5款MP4,如果相中了的话就不妨购入一款带着一同出行吧^_^


艾诺 V1000PLUS

售价:600元/1G

  V1000 plus 基于美国ADI Blackfin系列芯片开发,双MAC引擎,运行频率高达400MHz,为各种系统操作以及各种娱乐程序的应用带来全新境界,利用纯软件编码性能,能够升级增值。

五一看什么便于随身携带5款MP4一览

艾诺 V1000PLUS

  V1000 plus采用目前PMP产品中最高级的LTPS显示屏幕,LTPS的全称为Low Temperature Poly Silicon,中文叫低温多晶硅,具有超薄、重量轻、耐久性强、反应速度快、低耗电的特点,精细画质与纯美色彩。屏幕为2.5英寸,QVGA(320*240)分辨率,画面更细腻,图象更逼真,欣赏视频、图片,浏览文本效果一流。视频播放支持AVI格式,速度达到30F/S播放。

  V1000 plus具备目前mini PMP中最为强大的游戏功能,支持MD、SFC、NES、GBA(升级)等众多游戏模拟器,兼容游戏多达上万种,而且网上资源丰富,包括“街头霸王、超级玛莉、铁拳、超级魂斗罗”等。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V1000PLUS
·迪美视 F260
·昂达 VX737
·歌美 X27
·蓝魔 V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