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系统MP4 元典EnzaPMC-120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6:28  eNet硅谷动力

    文/饼饼

  MP4播放器的制式标准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PMP,全名Portable Media Player,这是基于Linux操作系统开发,在软硬件配置上没有统一的标准,厂商可以自行调配。另一类是PMC,全名Portable Media Center,即多媒体影音中心平台,它是围绕微软的操作系统开发,有着统一的硬件开发标准,因此厂商只是在应用软件方面运用比较自由。今天饼饼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MP4播放器——元典 Enza PMC-120,20GB容量的报价为1500元。

微软系统MP4元典EnzaPMC-120降价促销

整体外观
 
微软系统MP4元典EnzaPMC-120降价促销

背部特写

  元典 Enza PMC-120外观方方正正的,非常有型。机身尺寸为113×80×22mm,与如今的硬盘MP4相比,它的体型还算小巧,便于携带。元典 Enza PMC-120的机身外壳采用铝塑混合设计,机身前面板采用坚固的铝材,屏幕区域和按键区域被黑色和银色两种不同颜色的烤漆分隔开来,产生强烈的对比,金属感颇强。机身外侧采用亚克力材质,厚实而且非常美观。背部采用塑料材质的面板,经过亮银色的烤漆处理,看起来与整机非常协调。

微软系统MP4元典EnzaPMC-120降价促销

按键特写
 
微软系统MP4元典EnzaPMC-120降价促销

侧面按键特写

  元典 Enza PMC-120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7万色的TFT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画面质量优秀,清晰度很高,唯一的不足就是色彩仅有16.7万色,与如今流行的1600万色屏幕相比,在视觉上还是有些差距的。它的按键主要分布在屏幕的右侧和机身的外侧,比较特殊的就是机身右上角的绿色按键,按键上带有微软的LOGO,按压一下就可以直接呼出菜单,非常方便。其他按键经过镀铬处理,大大增强了其防腐蚀性,手感十分舒适。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微软系统MP4 元典EnzaPMC-120降价促销
·微软系统MP4 元典EnzaPMC-120降价促销(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