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味十足 六款男人专用GPS导航仪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49  泡泡网

    作者:杜宝军

    男人喜欢听到的夸奖有很多种,但如果有女孩子说你男人味十足的时候,相信每个男人都会在心底里美上半天。现今社会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人们文化水平不断提高,女人的地位也在不断攀升,足以撑起半边天,在这种大局势下,“男人味”就显得更为重要。

男人味十足六款男人专用GPS导航仪推荐
 
忧郁的男人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东西可以为男人增添一些阳刚的“味道”,比如手表、皮带还有个性时装等等,不过今天笔者要为大家推荐的是车载GPS导航仪。相信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汽车梦,即使是有车一族,在心中也会澎湃着对速度的渴望,然而面对目前越来越复杂的道路状况,谁又能保证能在陌生的环境下也能对路况了如直掌呢?如果在你迷失方向时身边坐着一位美丽的女孩,你是否会感到尴尬呢?这时也许你需要的仅仅是一款导航仪,下面便是笔者收集的六款适合男人用的导航产品,它们在为你增添一丝“男人味”的同时也可让你迷路变通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新科GM-410C
·星网通 N600
·卡仕达 CA4002
·PapaGo S350
·神达269
·Rikaline GPS-I6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