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举手看电影 ASIA腕表MP4新品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文/赵毅

  纵观电子运动腕表和随身听的发展,这两种产品一经问世,都深受时尚一族的青睐,并逐渐发展成为大众广泛喜爱的日常用品之一。ASIA公司运用高科技手段,实现了这两种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ASIA公司近日推出了配备1.8英寸TFT液晶显示屏的1GB手表型MP4,别看它小巧玲珑,但功能强大。它支持JPG图片预览、MP4/MP3播放、调频广播收听、电子书浏览以及USB 2.0数据传输。这款产品在主流影音文件格式的兼容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


轻松举手看电影ASIA腕表MP4新品面世

ASIA腕表MP4

轻松举手看电影ASIA腕表MP4新品面世 轻松举手看电影ASIA腕表MP4新品面世

ASIA腕表MP4

  ASIA MP4腕表

  [音乐播放] 支持MP3,WMA和WAV格式
  [视频播放] 支持MP4格式
  [电子书阅览] 使用1.8英寸TFT显示屏阅读TXT格式文件
  [图片浏览] 观看JPG格式图片
  [调频电台收音] 波段遍及FM88兆赫至108兆赫
  [录音] 内置麦克风
  [聆听] 内置扬声器,可是免去使用耳机
  [存储] USB2.0告诉数据传输
  [供电] 可充电超强电力锂电池
  [驱动] 通过USB接口与电脑相连,Windows 2000或Windows 2000以上任何操作系统均不需额外驱动,即插即用。
  [包装] 内含MP4腕表,高品质立体声耳机,100至240伏AC电源充电器,随机光盘,USB连接线,英文说明书。

  目前,该产品1GB、2GB、4GB型号的价格分别为450元、550元、650元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