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见屏幕 汤姆逊发布最小3英寸宽屏PM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45  中关村在线

    文/胡振伟

  法国汤姆逊发布F1之后,又发布了号称极限之作的A1,它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小的一款3英寸16:9宽屏PMP之一。

  汤姆逊A1虽然拥有3英寸16:9的超大屏幕,但它的机身却十分小巧,是全球最小的一款3英寸屏PMP之一,成品尺寸仅有82×50.9×13mm,比一张标准银行卡在长、宽上还要小3.5mm和3mm,完全可以轻松放进衬衫口袋。


只见屏幕汤姆逊发布最小3英寸宽屏PMP

图为:汤姆逊A1

  汤姆逊A1除了音、视频播放、图片浏览、电子书等常规功能,它还支持FM调频收音及FM内录、语音录制、插卡扩容和外放功能,无疑使这款机型的

性价比得到了有力的提升,而“宽屏+外放”的实现,也使它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移动掌上影院。

  这款机型依旧采用了汤姆逊经典的全钢高抛光镜面式外观设计,以及汤姆逊独有的动态数字电源管理系统,将按照容量分为2GB/4GB两个版本。据悉,两个版本的机型都将于近期正式上市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