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80×272分辨率 爱可视AV500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29  中关村在线

    文/马铮

  今日,爱可视AV降价促销,目前30GB容量售价猛跌1000元,报价仅为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爱可视专卖店看看。

  爱可视AV500重260g,尺寸为7.6×12.4×1.8cm,30GB容量。它采用4英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幕,480×272像素显示分辨率。铝合金拉丝银灰色外壳,全金属的设计,能提供更好的散热,保证机器稳定性。外壳的氧化层经过特别加厚处理,增强其耐磨性。爱可视AV500在音频播放方面:支持WAV、MP3、WMA格式。


480×272分辨率爱可视AV500降价促销

图为:爱可视 AV500

480×272分辨率爱可视AV500降价促销 480×272分辨率爱可视AV500降价促销

图为:爱可视 AV500 

  爱可视AV500视频播放方面则支持WMV、DivX、MPEG-4格式,并且可以从电视、录像机等其他设备录制视频,并可对录制视频设定录制的时间。其他功能还包括录音功能、图片回放功能。

  爱可视AV500支持USB OTG/USB HOST功能,而且通过最新电视机座,可轻松的将AV500与电视机连接,直接录制电视、录像机、DVD播放机、有线电视机顶盒或卫星电视接收机信号。

  爱可视AV500采用的是可充式锂电池,如果带上耳机来看电影的话,大约可以看6个小时,如果是关闭屏幕只用来听歌,可以播放15个小时。

  编辑点评:为了给新产品上市开路,爱可视在近期大幅拉低了全线产品的价格,多款产品价格降幅达到了1000元级别,这给MP4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近期打算出手MP4产品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