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与狂降 近期值得购买的MP4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振伟

    这段时间MP4市场有不少变化,既有老款降价、又有新品上市,既有超值产品、又有高端低价,可谓热闹非凡。

  今天我们的MP4推荐将会集中近期降价的,以及市面上超值的几款产品。

  爱可视 炫爱404cc

  容量:30GB 报价:2499元

  爱可视404的升级版本爱可视404 Camcorder在原有版本404的基础上增加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了拍摄功能。爱可视404 Camcorder机身尺寸为102×77.7×15mm,重约185g。

超值与狂降近期值得购买的MP4播放器

图为:爱可视404 Camcorder

  爱可视404 Camcorder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支持JPEG、BMP、PNG等格式的图片浏览,除了正常模式的图片浏览外,爱可视404 Camcorder还支持图片的放大和旋转操作。除此之外,还可以将自己喜爱的图片设置为墙纸。

  和前作爱可视404不同,爱可视404 Camcorder最大的特点在于增加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亮度、白平衡等参数的调节。通过摄像头功能,爱可视 404 Camcorder可以作为相机和摄影机使用。

  爱可视404 Camcorder支持MP3、WAV、WMA音频文件格式,并支持播放书签以及歌曲等级管理功能。在音频录制方面,爱可视 404 Camcorder可以使用内置MIC进行录音操作,可以调节取样精度和格式。

  编辑点评:爱可视第五代产品中就曾推出带具备摄像功能的MP4,第六代产品中也将这一特点继承下来,爱可视404 Camcorder虽然只是130万像素,但拍摄效果都优于很多目前带摄像功能的同类MP4,而且也不单能拍照而且还具备相机的亮度调节、白平衡等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 炫爱404cc
·爱国者 视觉王MP4-E868
·纽曼 影音王M668
·长虹佳华 MV300
·歌美 X-720
·金星 JXD65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