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看能听还能拍 499元全能MP4播放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45  IT.COM.CN

    文/5音不全

    摄像头拍照功能是绝大部分视频MP3所不具备的,而不少新近推出的闪存MP4产品都安装了一个摄像头,使产品功能更加强劲、更具娱乐性,同时也提高产品的竞争力。这次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全能闪存MP4产品,售价方面则低于500元,比较符合普罗大众的承受能力。

    纽曼K5 1G 499元

  作为07年的首款MP4,纽曼K5拥有不少亮点。它是首款采用先进的24位音频编、解码方案的闪存MP4,音质方面值得期待。从官方数字还可以看到,这款MP4支持最长20小时的音频播放,续航能力在同价位产品中遥遥领先。

能看能听还能拍499元全能MP4播放器导购
 
纽曼K5

  纽曼K5采用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谈不上出色但也能应付一般用户的需求。这款MP4除了支持AVI格式的MP4视频文件之外,还能够支持网络流行的SWF格式动漫。内置的Philips TEA5767低能耗芯片收音出色,可存储60个节目。

  除了常见的功能外,纽曼K5还支持英汉字典功能,可以边娱乐边学习。在机身的背面,安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照、录制短片,还可以充当网络摄像头使用,存储方面支持SD卡扩充。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K5
·驰能F202s
·金星JXD653
·魅音CMDF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