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进行时 四款值得购买的MP4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5:32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振伟

  我们已经知道纽曼把自己20GB容量的硬盘MP4产品,M668降入了1000以内;爱国者非常受欢迎的E868,早些时候同样调低了自己的售价;而最近爱可视也发布了具有无线功能704WiFi产品;长虹佳化的MV570虽然没有在功能上给予突破,但是其120GB超大容量版本却以两千多元的低价面试。

  种种事件让MP4这个不温不火的市场,有了那么一丝热闹景象。

  爱可视 炫爱404

  容量:30GB 报价:1999元

  爱可视 炫爱404采用全金属银灰色外壳,磨砂拉丝工艺保证了产品的防滑功能。炫爱404是目前全球最薄的硬盘MP4之一,30GB硬盘容量的厚度仅15mm。外型尺寸仅为100×77×15mm。重量是190g。


购买进行时四款值得购买的MP4播放器

图为:ARCHOS 404

  在性能方面,ARCHOS 404 能读取移动娱乐所需的全部开放标准格式:如:MP3、WAV、WMA 文件,视频支持MPEG-4 ASP、WMV和受版权保护的WMV,通过安装可选插件还可读取MPEG-4、H.264、MPEG-2和VOB文件,图片格式支持JPG、BMP、PNG图片格式。爱可视 炫爱404采用可更换式锂离子电池,可以持续播放15小时音乐或4小时视频。

  同时,炫爱 404拥有高亮1600万色3.5英寸TFT LCD,配备全新动感图形用户界面。该机继承了以往爱可视产品的优点,带有TV输出端口。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可播放长达15小时的音乐和4小时的视频。

  编辑点评:对于爱可视 炫爱404来说,小巧精致是其最大的特点,全金属外壳紧凑的设计是爱可视历经六代所积累深厚技术功底的体现。而采用TI方案则然此款产品拥有不俗的功能,在加上爱可视 炫爱404 还拥有扩展坞功能,其具有相当强的升级潜力。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 炫爱404
·长虹佳华 MV570
·纽曼 影音王M668
·爱国者 视觉王MP4-E8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