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所未有 iAUIDO MP4产品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4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振伟

    2007年2月,COWON(iAUDIO)国内产品线由原来的10余款精简至三款,只保留A2、U3和D2。如今其精简后的产品线已经全部降价,A2已经降入3000元,售价为20GB 2999元,而D2 4GB售价也跌至1999元。


前所未有iAUIDOMP4产品全线降价

图为:降价表

  iAUDIO A2采用4英寸1600万色TFT

液晶显示屏幕,16:9的宽屏比例,像素达到480×272,可以显示1600万色,拥有0.183毫米的超精细点距,分辨率更是高达480×272像素。iAUDIO A2菜单设计简单易懂,界面清新,左边显示文件和文件夹,右边显示文件信息,在使用时候也可进行其它操作,例如:屏幕纵横对比、LCD亮度调节、EQ选择、BBE音效设置等。 

前所未有iAUIDOMP4产品全线降价

图为:iAUDIO A2

  iAUDIO A2拥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可以直接接驳电视机及音响,同时支持PAL和NTSC两种制式的视频输出。iAUDIO A2拥有USB OTG功能,可将USB设备本身作为主机,提供与其他USB接口设备的连接能力。iAUDIO A2支持DivX、XviD、WMV9或MPEG4等编码的电影,同时也兼容MP3、WMA、ASF、OGG、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而BBE音效系统更是iAUDIO家族的祖传之宝。iAUDIO A2采用的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播放10小时视频文件或18小时音频文件。

前所未有iAUIDOMP4产品全线降价

图为:iAUDIO D2

  iAUDIO D2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320×240的QVGA屏幕、内置闪存并提供SD卡插槽、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视输入功能。iAUDIO D2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

  iAUDIO D2的耳机输出功率为74mW,同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拥有这样出众的电源使用效率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两款芯片,其中一款是飞利浦PCF50606HN电源管理芯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