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让洋货独“薄” 同方推全球最薄Q屏MP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25  万维家电网

    作者:易桑

    MP4作为新兴的时尚数码产品,从来都不缺时尚元素。显示屏,是MP4硬件当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屏幕的发展速度也是相当迅速的,时下大Q屏MP4已经大肆流行。由于屏幕的增大,可能对MP4的体型有所影响。但是,最近清华同方将推出一款2.4寸Q屏,型号为PMC-V555,不但没有增肥,而且有所瘦身,机身厚度只有0.87cm,打破最新的可插卡闪存机的超薄极限,是目前2.4寸Q屏MP4中最薄的产品。

不让洋货独“薄”同方推全球最薄Q屏MP4

清华同方PMC-V555

    这款机器有黑白两种颜色,属于典型的镜面设计风格。表面经过烤漆工艺处理,光滑明亮。屏幕大约占据了整个面板的四分之三,突显大气风范。托在手上,整个机器就好一张薄薄的名片,小巧精致。按键设计也比较新颖,可能参考了手机按键的设计风格,整个面板就设置了一个五维功能键,能像手机一样单手操作,方便又时尚。

不让洋货独“薄”同方推全球最薄Q屏MP4

清华同方PMC-V555

    这款机器虽然经过了瘦身处理,机器的性能并没有因此而缩水。PMC-V555采用的是一块2.426万色的全彩高速TFT显示屏,不仅满足了用户的超大屏幕的要求,而且屏幕达到了QVGA分辨率,即320×240的屏幕分辨率,纵向上拥有240个点阵,横向上拥有320个点阵,显然在相同的屏幕尺寸上,QVGA拥有了更加小的点距,在色阶、饱和度等方面都是一个很大的提高。 所以看起来要比以前市场上主流的220×176的分辨率要清晰精细的多,画质表现力不言而喻。

    功能方面,PMC-V555采用瑞芯微最新上市的主控芯片,可直接播放AVI格式文件和MP3、WMA、WAV音乐格式,并支持mpg、mpeg、rm、rmvb、wmv、dat等视频格式转换播放,几乎囊括市面上左右的主流视频、音频文件。另外,PMC-V555同样可以支持JPEG格式图片浏览,支持E-BOOK阅读功能。值得一提的是,PMC-V555具备真正的数码复读功能,片段A-B复读、原音对比跟读,方便的语言学习。

    PMC-V555采用完全图形化界面操作,可移动磁盘文件管理,节能设置,亮度可自由调节,自动关机。这款机器最近几天将与大家见面,喜欢清华同方的朋友请耐心等待两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