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巧多媒体 新娱乐终端M-CODY C1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1:03 中关村在线

文/胡振伟

  根据国外的消息韩国M-CODY推出了新一代随身娱乐终端C10。此款产品外形小巧,功能全面,支持多种视频格式,不同于现在的视频MP3产品,已经处于MP4的产品范围之内。

轻巧多媒体新娱乐终端M-CODYC10亮相

图为:M-CODY C10

轻巧多媒体新娱乐终端M-CODYC10亮相 轻巧多媒体新娱乐终端M-CODYC10亮相

图为:M-CODY C10

  此款产品的体积仅为51.8×88.2×9mm,重39g,却拥有一块2.5英寸屏幕26万色的QVGA屏幕,M-CODY C10可以显示多种语言和ID3信息。M-CODY C10支持AVI、MPEG2、MPEG4、WMV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速率为30帧/秒。而能够播放的音频格式为MP3、WMA、OGG三种音频格式,并可以实现SRS、WOW、T-BASS的音效。

  M-CODY C10内置了FM调频模块,以及录音和LINE IN功能,并兼容SD卡扩展。M-CODY C10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能够续航22小时的音频和6小时的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