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性价比之王 热卖闪存MP4播放器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03 泡泡网

    作者:杜宝军

    天气已有逐渐变暖的趋势,看来人们告别厚重的冬装已为时不远了。和室外的温度相比,中关村电子市场里的“升温”势头却是快了很多。告别了节后市场的平静,近期各厂家和经销商都在为新产品上市、老产品促销忙的不亦乐乎。这段时间如果大家有空,不妨去村里转转,说不定就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回顾跨入新年后的MP4市场,可能很多朋友已经感觉到渐渐发生着的一些变化,小容量的闪存机不见了踪影,1GB产品的价格都已百字当头,就连2GB容量的一些机型也放下了“身段”跌进了千元关口。据部分经销商反应,由于价格的下调,目前2GB机型较之以前销量已一定幅度的上升。获此信息,笔者就收集了一些市场上热卖的2GB产品推荐给大家,希望能为有购机打算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纽曼M958A 

    点评:纽曼M958A是一款升级版本的机型,其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之前产品的风格,但功能方面却有了较大的改进。屏幕性能的提升可给用户一种更好的显示效果,另外在它的机身背面还内嵌有一款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可摄,在日常生活中还算比较实用。

    该机机身外壳为全不锈钢打造,经过电镀处理的五维银色按键与机身有一种和谐统一的视觉美感。屏幕周边采用的是一种坚固耐磨的PMMA-亚加力材质,有很好的镜面效果。机身背面嵌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可摄,取景效果还不错,在日常生活中算是比较实用的。再加上一个特殊的皮带卡扣设计,随身携带起来也是非常方便。

谁是性价比之王热卖闪存MP4播放器全推荐
 
纽曼影音王M958

    屏幕方面,它采用了2.5英寸26万色TFT QVGA彩色液晶屏。浏览JPG格式的图片时,可支持最大分辨率达1600×120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清晰、流畅,基本无断帧等现象出现。色度、亮度方面表现也算不错,在同类机型中应该属于中上水平。

谁是性价比之王热卖闪存MP4播放器全推荐    谁是性价比之王热卖闪存MP4播放器全推荐
 
纽曼影音王M958

    功能方面,它可支持ASF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略显单一。除了RM格式之外的其他视频格式,在消费者需要时,可通过随机附送的软件转换后即可播放。音频方面,该机可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并提供多种循环方式以及低音、古典、流行、金属等6种EQ音效模式,还具备LRC歌词同步显示功能。

谁是性价比之王热卖闪存MP4播放器全推荐
 
纽曼影音王M958

    此外,M958A还支持NES模拟游戏器的功能,玩家可以随意更新喜欢的游戏,可为用户的休闲娱乐时光增添不会少乐趣。它还具备了多线程任务操作功能,可一边欣赏音乐,一边阅读电子书,让你“一心”也可“二用”。该机还可设置自动关机、屏保等,可节约电量,也算是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容量方面它还支持SD/MMC卡扩展,在用户需要时可按需补充一定空间。

谁是性价比之王热卖闪存MP4播放器全推荐
纽曼影音王M958
MP4容量 2GB
MP4显示屏尺寸 2.500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存储卡 SD/MMC卡
接口 USB 1.1
视频播放 支持ASF格式的MPEG4,也可以通过随机转换软件将VCD/DVD等格式转换成ASF格式播放,分辨率:480×234
音频播放 MP3、WMA
音频录制 WAV格式
图片浏览 JPEG图像
菜单语言 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电池 内置锂电
尺寸 91×61×15mm


纽曼 影音王M958A(2GB)
[参考价格] 5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M958A
·爱动MVP-208
·爱国者MP-E858
·汤姆逊F1
·歌美X-7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