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宽屏进行到底 16:9显示屏MP4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tottwisy

    如今宽屏MP4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潮流,但是价格上却比普通屏幕的MP4要贵出不少,所以还未能达到真正的普及。但宽比例显示屏可以带来更完美的播放效果,对于MP4产品来说,宽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那就是提高显示屏利用空间。因为宽屏可以对大多数电影全屏显示,比起上下各浪费一条黑边的4:3显示屏则要“节约”许多。对于追求体积的MP4产品来说,宽屏无疑是追求体积和效果的必然选择。16:9的显示效果所带来的震撼,是早期4:3远不能相比的。所以厂家们也都纷纷克服自身的技术实力、成本等因素,争取将宽屏进行到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爱国者P881

  参考价格: 40GB/2499元、60GB/2699元

  爱国者P881采用了银灰色边框并配以纯白面板,略带点苹果的味道。它采用的是一块4.3英寸高解析度特丽屏,16:9的宽屏幕在720×480分辨率下的播放效果细腻逼真,给使用者拥有“个人随身影院”的感觉。

将宽屏进行到底16:9显示屏MP4播放器推荐
 
爱国者P881

  爱国者P881号称“视觉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DRM正版影音的播放,以及对real格式(RM/RMVB格式)以及FLASH格式的全面支持。再配合优秀的ARM11核心,其性能表现已经完全超越了普通的MP4产品,被业界称为MP5。

将宽屏进行到底16:9显示屏MP4播放器推荐
 
爱国者P881

  在技术上,爱国者P881采用了软硬件协同多媒体处理方案,这使得视频播放更加流畅,并且有效的节省能耗,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同时,该机使用了独特的液压平衡滚轴系统和先进的硅氧盘片,拥有着良好的抗震性能。

将宽屏进行到底16:9显示屏MP4播放器推荐
 
爱国者P881

  爱国者P881支持时下所有的流行格式,包括AVI、Divx、WMV、MP4、RM、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文件,JPEG、BMP、GIF、PNG格式的图片还可以播放FLASH。它还支持数码相框功能、字幕解读,歌词同步显示,并有书签功能。而且经由AV/OUT连接线将影像输出到电视机或投影机等输出设备,还可以当作数码伴侣使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P881
·玛雅X8
·锐舞V8
·TMS V888
·歌美 X-900
·OPPO V5H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