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元的DVD机 飞利浦推怪异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49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在今年1月举行的CES2007展会上,Philips展出了一款外观与功能都十分奇特的产品Ambisound HTS8100。它是一款CD/DVD播放器与平板式扬声器的结合体。日前本频道得到消息称这款产品已经投入量产,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投入市场,售价高达999美元(折合人民币8000元)。

  这款产品浑身黑色,有种钢琴漆的光泽。在主机身两侧蝴蝶翅膀般伸出两个平板式扬声器,另外还有一个低音炮用来弥补平板扬声器低音的不足。那它装在平板电视的下面就可以完美融合,这正是它设计的初衷所在。

  HTS8100的显示器同时也起到CD/DVD舱盖的作用,可以滑动开启。它的音质表现紧实而澎湃,相对于其小巧的外观表现算是相当不错了。

8000元的DVD机飞利浦推怪异播放器
 
Ambisound HTS8100
 
  其实Philips并不是唯一推出这种产品的品牌,同样是在CES2007上,iriver母公司Reingcom就推出了一款类似的产品UNIT 2(如下图),它与今天介绍的这款售价都是不菲。

8000元的DVD机飞利浦推怪异播放器
 
Ambisound HTS8100

  点评:这类产品为什么卖那么贵?小编认为一种新产品刚推出的时候,设计费用都会被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这大概就是原因。随着平板电视的普及,这种产品前途大有可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