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很重要 六款廉价闪存MP4播放器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振伟

    人家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当然这个在一般情况下基本正确,但是有些是由产品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不断降价后使得产品的售价变得比较低,有些则是厂商面向不同市场推出的不同产品,会产生价位差距。

  今天我们就看看下面六款廉价闪存MP4是不是值得购买。

  纽曼 M958A

  容量:2GB 售价:599元

  纽曼 M958A为时下主流的26万色TFT QVGA彩色液晶屏。在播放JPG图片的时候,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机身依然沿用不锈钢材质,背面增加了一个摄像头功能,可以自由选择连拍和定时拍照模式,以及录像模式,可达200万像素。


便宜很重要六款廉价闪存MP4播放器选购

图为:纽曼 M958A

  另外,M958A还配备了支持NES模拟游戏器的功能。玩家可以随意更新喜欢的游戏,无限娱乐尽在掌握。基础功能上,可播放AVI视频和MP3、WMA等多种音频。有正常、摇滚、流行、古典、爵士等五种EQ均衡模式可选。多任务操作功能,可一边欣赏音乐,一边阅读电子书。本机还可设置自动关机、屏保等,节约电量。支持 SD/MMC卡,轻松扩展存储空间。

  现在购买,还有可爱的纽曼吉祥物,“妞妞”或者“曼曼”等你拿。

  编辑点评:纽曼M958A是M958的升级版,不但应用了26万色TFT QVGA彩色液晶屏而且背面增加了一个摄像头功能,但是售价却变低了,因此性价比更高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M958A
·爱国者 视觉王E858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歌美X-720
·OPPO V3
·迪美视 PMC-F2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