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7合1读卡器 国外MP4容量竟达160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49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我们在评价MP3/MP4的时候,总是在不经意间拿容量作为衡量档次的标准。随着内存以及硬盘价格的下跌,容量已经不是决定机器档次的唯一标准,但容量无疑还是十分重要的考虑因素。日前国外Wolverine公司推出了一款内置160GB硬盘的MP4,而且还嫌不够,竟然又内置了7合1读卡器……因此这款产品堪称小编所见过的容量最大的MP4了!

  另外这款产品还能播放DivX格式的视频,3.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320×240。参数虽然不出色,但有了容量以及扩展性的优势,你还想什么呢?

内置7合1读卡器国外MP4容量竟达160G
 
国外MP4容量竟达160G
 
  点评:上面这张图片真得很震撼,这么大的容量这么好的扩展性,分明就是为DC发烧友准备的。不过,不知道若是把它的几个插槽全部插满,总的容量会不会达到数十GB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