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也实惠 2000元硬盘MP4播放器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22 天极yesky

作者:新锐

    如今的MP4正在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看电影听音乐不过是基本功能,数字储存,图片浏览、电子文档,录音、玩游戏,网络时代甚至完全可以替代VCD、DVD等光碟机,有的还具备拍摄功能,无疑成为了目前出行的最佳伴侣。MP4的价位差距很大,从三、四百元到六、七千元种类繁多,“战线”拉的很长。几百元的MP4容量过小或者屏幕不大,而六、七千元的那些产品基本属于奢侈品,普通老百姓是不敢问津,从目前消费水平看,2000元这个价位差不多是中高档电子产品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一个门槛了,属于那种使使劲也能接受的价位。这个档次的MP4首先应该选择大容量硬盘式存储,功能上要包含目前MP4的主流功能,产品的售后需要完善,最好选择在品质上有所保证的比较知名的那些大牌厂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2000元档次的MP4。(如图1)

大牌也实惠2000元硬盘MP4播放器选购

漂亮的MP4

纽曼 M6000

特点:100G超大容量,4.3英寸超大屏幕

  外观:纽曼宽屏王M6000采用ABS工程塑料机身,轻捷耐磨,1600万色4.3英寸TFT真彩液晶显示屏格外引人注目,按键则分布在机器的右边,接口环绕在机身的侧面,背面略带倾斜的角度的设计有利于携带和把握,体现出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

  性能方面,纽曼 M6000支持16:9的宽屏影音播放,可播放AVI、MPEG1、MPEG2、MPEG4、XVID、VOB、DAT和DVD格式的视频,拥有快进、快退或者选时的播放功能供用户选择;音乐播放支持MP3、WMA等音频,支持歌词同步显示,人性化的播放器界面,带有数码摄像机 130万像素摄像头,高达300万像素效果实现数码拍照和摄像。其他方面还有图片浏览或者文本阅读等实惠的功能。

  点评:100G超大容量,4.3英寸超大屏幕这就是纽曼 M6000的卖点所在,纽曼的数码产品一向以性价比取胜,在这款产品上可充分体现出来。另外其拍照和摄像功能也受到不少时尚年轻人的追捧。(如图2)

大牌也实惠2000元硬盘MP4播放器选购

纽曼 M6000

  参考价格:1999元/100G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M6000
·长虹佳华 MV570
·驰能 T7000
·爱国者E235
·迪美视DMP-300
·CREATIVE ZEN Vision: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