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假无聊玩什么 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冷爱

    当Game boy的身影慢慢远去,当任天堂被电脑游戏所代替,当PSP开始了自己的风靡之路,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在电视前,在掌机上玩转游戏、指点江山的儿时身影。这一切遥远又亲近,仿佛就出现在昨天的梦里。白衣飘飘,意气风发,在游戏里体会儿时的乐趣,放松自己,今天,我们还可以重拾昨天的梦想,因为现在,我们依然年轻。

  寒假悄然来临,这个寒冷的冬天,我想陪你回味一下那份经典,感受一下那份曾经的快乐,在听歌时,看电影之外,用游戏来充实自己闲时的生活,何乐而不为。怀旧的牛仔裤,简约的帆布鞋,重温任天堂乐趣的你,感受到一份快乐了吗?这里,让我带你去遨游这份游戏空间,打造属于你心中的“Game boy”。

艾诺 V1000 PLUS

游戏格式:全部兼容NES/FC/SFC,大部分兼容MD,部分兼容GBA/NEOGEO

产品特色:2.5英寸LIPS屏幕,支持FLAC、APE和BBE音效,SD卡扩展

参考价格:599元/1G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

艾诺 V1000 PLUS

    点评:

  06年底上市的V1000 plus以出色的游戏性能和性价比攀登至“游戏机王”的宝座,主频高达400MHZ,为游戏的流畅运行以及扩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艾诺的一次次升级后,目前V1000兼容的游戏格式广泛,操控性好,娱乐出彩。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

艾诺 V1000 PLUS游戏界面

  屏幕上采用了2.5英寸1600万色的LIPS屏幕,画质细腻。按键手感软硬适中,适合玩RPG游戏,动作游戏反应略显迟疑,机器的体积控制合理,适合两手把握,正面的金属面板光可鉴人,做工精细,手感舒适。支持AVI视频播放,支持APE、FLAC无损音频格式,内置BBE、SRS等音效,V1000 plus同样在视频娱乐和音乐欣赏上展现出MP4的风采。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

艾诺 V1000 PLUS

  V1000 plus在如今游戏MP4横行的时代依然出类拔萃,出色的性能、精细的屏幕,打造了一份近乎完美的游戏世界,在今天仍旧可以傲视群雄,夺得游戏头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V1000 PLUS
·蓝魔 V100
·清华同方 PMC-M600
·歌美 X27
·奥可视 GX100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