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司推7英寸大屏DMB产品 支持GPS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43 中关村在线
文/徐文广

  近日,韩国一家名为Dae Kyung EMD的公司公司推出了一款带有导航功能的DMB播放器产品,型号为XPIN CX700。这款DMB播放器带有7英寸的显示屏,在上面具备了所谓的NIP(Navi in Picture)功能,通过该功能,使用者可一边看导航地图一边看DMB数字节目,互不影响,当使用者在遇到拐弯时,DMB画面会出现提示,这样即使在看节目也不会错过路口。由于结合了GPS导航功能,该DMB播放器也主要面向车载市场。

韩公司推7英寸大屏DMB产品支持GPS导航

导航娱乐两不误

  XPIN CX700支持AV输入输出,可外接显示屏观看DMB节目。除了用于导航和观看节目外,XPIN CX700还具备图片浏览和MP3音乐播放功能。由于附带了带有SD和CF卡槽,用户只要把需要播放的内容通过SD卡或CF卡与之连接便可播放。

韩公司推7英寸大屏DMB产品支持GPS导航 韩公司推7英寸大屏DMB产品支持GPS导航

也可进行全屏播放

韩公司推7英寸大屏DMB产品支持GPS导航

与存储卡连接

韩公司推7英寸大屏DMB产品支持GPS导航

各角度细节

  此外,XPIN CX700播放器还带有监控摄像机和USB接口,并具备FM收音功能。目前屏幕的分辨率只有480*234,该公司表示将推出分辨率达800*480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