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新版地图 国外GPS外观精美售价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3:29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你想在开车的时候有一个随身小导游吗?或是想在骑车甚至步行出游的时候不至于迷路吗?就请关注便携式GPS设备吧!日前富士通西门子推出的新款GPS率先内置了NAVIGON Mobile Navigator6地图,为你的出行提供最可靠保障。

  这款产品属于N100系列,体积相当于普通掌上电脑大小,重量110g。N100采用SiRFStar III解决方案,这也正是现在大多数GPS所采用的方案了,不过它是全球首款采用NAVIGON Mobile Navigator6地图的GPS,内置了全欧洲的地图。它采用Microsoft CE操作系统,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

内置新版地图国外GPS外观精美售价贵
 
参数固然不错,但是N100的光滑的乳白色外观更给人以购买欲
 
  点评:这款富士通西门子出品的内置了全新地图的便携GPS售价239.99英镑(折合人民币3430元),可以说比较昂贵了。不过内置的新地图想必价值不菲,所以整体售价比较贵也是可以理解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