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降价进行到底 特价促销MP4播放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13 网上三好街

作者:调调

    寒假已至,春节在际,人们都已经开始选购年货了吧?那么节日里,准备好送什么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了吗?现在你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天小编就要向大家介绍几款近期降价的超值硬盘MP4,希望可以给想在节前购机的朋友一起帮助。

创新 Zen Vision M
[参考价格] 3299元/60GB

  一款优秀的随身影音设备,除了要具有极尽丰富的视听功能之外,还要通过色彩与设计来表达传递出人文情感,给予人优雅而成功的使用体验,这样产品怎能逃出我们法眼。在众多的硬盘MP4中,创新 Zen Vision M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将降价进行到底特价促销MP4播放器导购

创新 Zen Vision M

  在外观设计和操控设置上,创新 Zen Vision M无论从细节还是整体,都处处体现出CREATIVE打造成功及高雅产品的设计理念。首先是它的人体工程学触摸面板,这使得人们可以快速、轻松的进入菜单和进行设置,给人舒适感受。其次是她的2.5英寸26万色TFT全彩屏幕,分辨率为320×240,画面细腻、高解析力更高。同时创新 Zen Vision M还拥有3种鲜艳颜色和光滑的外壳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士对时尚和对音乐的理解。

将降价进行到底特价促销MP4播放器导购

创新 Zen Vision M

  创新 Zen Vision M拥有60GB硬盘,能提供存储数以万计的照片、音乐以及影片资源,同时她支持MPEG-1/2/4、DivX、Xvid、WMV 9、M-JPEG、JPEG等广泛格式的视频和图片文件。不仅如此,创新 Zen Vision M更能提供完整的图片缩放及旋转观赏功能,以及多种效果的幻灯片播放功能,同时缩略图显示让您可以很轻松、快速的浏览所有的相册收藏。

  除拥有音乐/视频播放、图片浏览等娱乐功能外,Zen Vision M还拥有FM调频、录音,智能化的OUTLOOK同步、日历时间、任务管理功能,让用户在享乐影音之外,更能随时掌握办公节奏。另外,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炫彩暖枕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哦!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新 Zen Vision M
·爱可视 604
·金星 JXD930
·驰能 T7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