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个牌子就装蒜 假冒三星MP4惊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55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款贴有三星英文标识的MP4。小编见了挺纳闷,怎么说三星现有的几款产品我还是了如指掌的,咋就不知道有这种外形的产品呢?定睛一看便哑然失笑,这分明是国内泛滥多时的瑞芯公模,贴个三星牌子就想装正品卖,这造假者胆子还真是大。

  无论从外观还是参数,三星产品线里都找不到类似的产品。它采用2.2寸220×176分辨率的屏幕,内存仅为512MB,虽说可以通过SD卡扩充,但面对视频应用终究力不从心,从参数看来这款产品只能称之为视频MP3而已,在市场上却被当作MP4来卖,还是三星牌子!

贴个牌子就装蒜假冒三星MP4惊现市场
 
假冒三星MP4
 
  点评:这次小编不再感叹国人的超强模仿能力了,应该感慨如此光天化日仿冒的胆量了。不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苹果iPod就曾经受过类似的仿冒,真是无语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