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 贵族系列MP4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3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赤道风

    小编认为有着正统的良好出身,有着挥霍不完的财富,有着皇室赐与的封号,这才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贵族。那么在MP4市场中的贵族就是系出名门来自在全球有着竞争力的品牌,有着良好销售记录和市场所赋予的至高地位。全世界走在MP4技术前列的当属法国、韩国、新加坡当然还有我们中国,因为他们都有自己一些影响全球的品牌,法国的爱可视、韩国的爱欧迪、新加坡的创新等等,都是数一数二的国际大品牌。只有有了强大的品牌支撑才能推出拥有贵族血统——我们俗称高档的MP4播放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都具备贵族血统,当然价格也不便宜的高档MP4播放器。

爱可视604

参考价格:30GB/3999元

  爱可视604外壳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并经过了磨砂和拉丝工艺处理,带来强烈的质感和品位,拿在手中也机具分量。爱可视604采用明亮清晰的4.3英寸彩色TFT大屏幕,可提供1600万种色彩,采用16:9比例,拥有30GB容量,可存储85部电影或者6300000幅图片或15000首曲目。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
 
爱可视604

  爱可视智爱604采用了爱可视最新的可拆解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机身和DVR底座,DVR旅行套件,端口适配器套件和迷你音箱等添加各种功能,如电视节目录制、快速充电和数码图片传输、移动录制视频/音频、免手持摄像以及便携式迷你音响系统等。

帝王将相纯正血统贵族系列MP4全导购
 
爱可视604

  爱可视604支持大量视频格式:MPEG-4 ASP1、WMV2,通过安装插件还可读取 MPEG-4 AVC/H.2643、MPEG-24和VOB4等格式,音频格式支持MP3、WAV、WMA。通过便携DVR底座实现移动录制,通过此款方便易用的旅行配件,用户可从包括摄像头、盒式录像机、DVD播放机、收音机或CD播放机在内的模拟音频/视频源直接录制视频并保存在ARCHOS产品上。

  将数码摄像机连接到便携DVR底座,可在它的硬盘驱动器上录制保存数小时的视频内容。由于该产品具有直流输入特性,因此可连接可选电源充电器以对设备快速充电。此外,该机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视频播放时间达4小时。它昂贵的价格并没有影响它热销的势头,作为爱可视第六代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型号,它真正体现了王者贵族风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604
·超视能M800
·爱欧迪A2
·创新Zen Vision: W
·赛格P-1000T
·爱国者MP-F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